夜阑

乙女系写手,偶尔诈尸,无固定圈

他的礼物

李/卡卡西/宁次/鸣人/佐助/斑

小李

小猫送礼的类型,会把自己认为最好的东西送给你,比如哑铃、杠铃和握力器什么的。

到最后基本变成他在用这些东西,但是瑜伽垫你还是有在用。

 

卡卡西

成熟体贴的男人从来都是看你需要什么就送你什么,你昨天扒拉着专柜看了很久却狠不下心买的东西今天就现在了你的在枕边。他甚至没想到要你回报什么的,硬要回报的话话一般来说亲亲就可以了。

成年那天你们庆祝完毕之后你向他要礼物时,他拿出了一条丝带在自己身上打个蝴蝶结:“来拆包装吧。”

 

宁次

他是把你放在心头的,所以给你送礼物他总是很慎重,会抱着“这种东西怎么能让她看到”的心态挑选很久。

送来时往往还有一枝新采的花和一封句句斟酌字字推敲的信,伴着清晨未褪的露气与清凉,放在你的窗外。

 

鸣人

以前会一脸别扭的塞给你他存下来的拉面优惠券,现在慢慢的就开始送一些他觉得女孩子会喜欢的东西。

送了你和服之后看你羞红了脸才记起其中的意思,然后就涨红了脸:“我、我我我我……不是意思的说……不对、我就是那个意思!不对……”

结结巴巴的,既想告诉你他本意并不是好色,又想告诉你他以后也想和你在一起,手忙脚乱的模样十分可爱。

 

佐助

小时候送你东西还是很坦诚的,会红着脸问你喜不喜欢。

后来就变别扭了,别开脸递给你说:“这是给你的,拿去吧,不喜欢的话丢掉也可以。”

经常会收到匿名的包裹,只标明是送你的,是谁送的却没有眉目,一般是一段时间之后清理时在不起眼的地方发现一个刻上去的宇智波标志。

 

礼物就放在桌子上,告诉你是给你的之后,会抬抬下巴示意你当着他的面拆开,出乎意料的有品味。

看你惊喜的样子,只露出一个自满的笑容:“真是好满足。”

直接走不行,必须要被他按着脑袋亲一会儿。

评论 ( 8 )
热度 ( 619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阑 | Powered by LOFTER